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新闻
对外交流与合作


友情链接
 
省卫健委副主任鲍军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7 点击量:  

36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军,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张宜启,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科技教育等工作。校领导陆志群、胡海员、陈鸣鸣、王传荣、夏立平、史亚明、夏前正、朱郁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鲍军对学校的规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学校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校上下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舆情防范,着力做好网络安全与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要持续完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要加大科研力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创新的姿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医药卫生领域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陆志群介绍情况时指出,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加快建设“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医药卫生高等职业院校战略目标,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将着力打造“特色兴校”品牌,持续推进急救先锋学校建设,擦亮中医药特色学校闪亮名片,全力建设医养研创学校,创成全国健康学校。陆志群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卫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明晰责任、狠抓落实、强化督导,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稳定风险,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进一步彰显学校专业特色、资源优势,不断强化科研和社会服务供给,提升服务健康江苏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鲍军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到校史馆、消防控制室、医学检验校企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智慧医护实训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供稿:李思蓓  摄影:冯耀  审核:朱郁草)


上一条:全国名中医黄煌教授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医药卫生类检验检疫技术项目在我校举行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