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 示
发布日期:2022-12-05 08:59:21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关于印发<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等文件的通知》(苏护委﹝202047)、《关于印发<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等文件的通知的补充规定>的通知》(苏护委﹝202137)文件要求, 2022123日,学校召开了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通过学科评议组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经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郝惠惠等43名同志通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具体通过名单如下:

1.副教授(3人):郝惠惠 吴静 金秋

2.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副教授(1人): 许步亮

3.高级实验师(1人): 陈二华

4.讲师(25人):陆孟飞 梁喜艳 王晓冉 许宇寒 陈笑 周媛媛 薛凯凯 杨婷 徐璐 宋姗姗  高伟 蒋静雅 周苏坡 刘毅 葛红 罗静  严蓓蕾 刘旭 牛敏 王涛 吴鑫 姚欣悦 陈曦 胡秀秀 赵传祥

5.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师(1人):洪霞

6.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讲师(2人):赵路 徐姣

8.实验师(2人):刘翔 杨悦

9.助理研究员(8人): 李欢 刘秋风 吴知 李思蓓 湛丽娟 郭君 堵庆苏 陈晓芬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2125日至2022129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于202212917:30前向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纪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0329939 80329951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职称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5


上一条:关于“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3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荐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协助组织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