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考核暨抗疫先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12:29:33 来源: 点击量:

53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考核暨抗疫先锋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21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A等项目和赴苏州核酸采集抗疫先锋。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在分会场和线上参加会议。

吉文桥对过去一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2021年,大家为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创造了一系列高质量发展的亮点:我校在首次“市对校”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护理专业毕业生护考首次通过率达新高、被省教育厅评为“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前不久,我校51名教师驰援苏州核酸采样工作,他们的事迹为学校赢得了很大荣誉。这份成绩单,满满都是“干货”。他指出,“省对校”考核大部分指标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总体成绩尚不尽人意,未实现“甩三进二”的目标,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和压力巨大。对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院部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和教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和学校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落实之中。要仔细研究讨论学校2021年度省对校综合考核结果分项反馈表,找差距、明目标、定计划、抓落实,切实做到“三清楚、三到位”。在今年的高质量发展重抓的“九大行动”“七大工程”中,列出自己的突破指标清单,提出具体落实举措,力争做到扎实行动、早出成效,确保“省对校”考核取得高质量的突破。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彬江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中差距,并就做好学校2022年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标找差,同向发力,将高质量发展的“劲头”鼓得更足。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彰显发展特色,努力交上一份优秀的高质量发展答卷。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将高质量发展的“靶心”瞄得更准。要做强“硬实力”,进一步做大考核成果的底数基数;做优“软实力”,进一步放大考核成果的系数倍数。三是履责尽责,从严从实,将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落得更细。要瞄准“任务书”,精准精细抓好落实;用好“指挥棒”,创优考核评价机制;树牢“责任心”,持续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目标考核表彰决定》《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表彰决定》《天医星抗疫先锋表彰决定》,对护理与助产学院、公共基础部、学生工作部、科技处、规划与财务管理部、宣传统战部、党委办公室、校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2021年度目标考核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各部门、各单位递交了2022年目标责任状。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护理与助产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夏立平,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善戎,抗疫先锋代表、学校驰援苏州工作队临时党总支书记、总领队刘家秀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李思蓓  摄影:王道鹏  审核:朱郁草)


上一条:心系青年 温暖五四
下一条: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