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6:40: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8日,学校召开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傅玉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夏立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朱郁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三项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傅玉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院部在“三育”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做好“三育”工作的信心,补齐短板、补齐弱项,瞄准更高目标,发挥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争取早日建成符合时代精神、富有苏护特色的“三育”工作体系。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细致地贯彻落实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真正做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持续推进体美劳教育的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水平。

王传荣指出,加强和改进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化省委巡视整改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立平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特色导向,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标准,强化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实现“三育”建设和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协同推进。

会上,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全面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的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事项,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李思蓓  摄影:冯耀  审核:朱郁草)


上一条: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江苏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