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医药卫生类检验检疫技术项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4 15:43:57 来源: 点击量:

31日至3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医药卫生类检验检疫技术项目在我校举行。该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6个部门共同主办,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0所职业院校的30名选手报名参赛。

校党委书记陆志群在成绩发布会上致辞。她表示,本次大赛是技能人才培养、选拔的重要手段和途径,是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公正平台。这三天,嘉宾云集、专家荟萃,参赛选手以从容的姿态、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正是所有参与大赛的专家和高职院校的齐心协力、通力协作,才使得本次大赛如此顺利圆满。各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与全省的技能高手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江苏健匠的精湛技术和良好风貌。随着省赛的结束,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无缝衔接,全力投入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检验检疫技术项目的备战当中。希望获胜选手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国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为江苏争光。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赛项对接职业需求和行业标准,涵盖职业典型工作任务,共设立理论知识、形态学、技能操作三个模块。重点考查选手对理论知识和核心技能的掌握。

作为承办校,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高起点准备赛项的各项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赛务工作组,下设赛务宣传、接待服务、后勤保障、技术保障和安全保卫等7个工作小组,负责落实综合协调、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竞赛现场、食宿交通、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各小组围绕工作职责按科学、严谨、细致、务实的要求,明确专人、狠抓落实,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供稿:李思蓓  审核:朱郁草)


上一条:省卫健委副主任鲍军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深化校院合作 协同创新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