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过四关,斩六将”英语四六级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4:52:0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有效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5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过四关,斩六将”英语四六级讲座活动在线上开讲。讲座邀请公共基础部李晨老师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李晨老师对试卷结构、测试内容、答题时间等做了整体介绍,并针对写作、听力、阅读以及翻译等各类题型重难点做了详细分析,并传授做题技巧。同学们也积极提问,与老师互动,直播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备考技巧,进一步优化了自己的复习策略,增强了大家学好英语、顺利通过考试的信心。

此次英语讲座是校学生会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校学生会始终秉持服务初心,将广大同学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入广大同学,以极富特色的活动方式为载体,扎实开展并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撰稿:王棋钊  摄影:李晨  审核:童申)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双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