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09:40:17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05月1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实训2-3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铤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杨铤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他指出,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党中央明确要求,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而一切的发展,都依赖于人才。作为高校,我们承担着为国、为党培养人才的重任。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国家教育方针,使青年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朱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宣传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部分章节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法治篇”,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新境界、赋予了中华法治文明新内涵、拓展了社会主义法治新道路。

 

此外,陈颖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内容。

(撰稿:赵传祥 摄影:赵传祥 审核:杨铤)

 


上一条:解剖生理党支部开展线上中学生参观生命科学馆活动
下一条:健康与康复学院彩虹爱心协会成功开展“同献爱心,共筑希望”旧物捐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