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助产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第一届健身气功——五禽戏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9 10:52:10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1月26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健身气功——五禽戏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护理与助产学院共有28个代表队参赛。

比赛前,护理与助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练习,班主任高度重视练习的质量和效果,深入学生一起练习,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得到充分的激发,动作学习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舒缓悠扬的音乐中,同学们将虎之威猛、鹿之安舒、熊之沉稳、猿之灵巧、鸟之轻捷模仿得形神兼备,部分班主任也上场参赛,不仅体现了护理与助产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奉献了一场集健身养生、艺术欣赏、陶冶性情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纵观整个比赛过程,护理与助产学院学生展现了五禽戏的神韵,诠释了五禽戏的精神内涵,培养了同学们对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保护与传承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 撰稿:克启明 摄影:吴晔 审核:林永滔)



上一条:护理与助产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与助产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