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支部赴张纯如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实境教学
发布日期:2023-03-29 09:36:54 来源: 点击量:

张纯如为著名爱国华裔,她所著的《南京大屠杀:被遗忘的二战浩劫》用详实的史料向西方世界揭示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的罪恶细节,是“第一本充分研究南京大屠杀的英文著作”,在西方世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3月恰逢张纯如诞辰月,3月24日组织党支部赴张纯如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实境教学。

纪念馆以“不能忘却的纪念”为主题,主要分为“大洋彼岸的父母之邦、海外赤子的中国情结、直面真相的《南京大屠杀》、激情燃烧的历史捍卫者、不能停止的求索之旅、光照人间的正义天使”等六个部分展示张纯如生平,通过对南京大屠杀历史的回顾,强化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纪检委员袁伟伟强调,3月份为学校“清正守正 实干担当 勇毅前行”主题教育月,根据要求支部今天开展党风廉政实境教学。刚刚大家现场看了和听了张纯如的生平事迹,认识到今天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每一名党员都要铭记历史、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干苦干练就宽厚肩膀,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毅前行。

参观后,支部组织了理论集中学习,并就参观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讨论。   

(撰稿/摄影:张慧祯 审核:夏前正)

 


上一条:捷报频传!我校在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五金
下一条:医学基础部教师深入社区开展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