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陈伟辉、副处长马鸣一行4人就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来到我校学习考察,我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姬如松、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会上,姬如松对陈伟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安全保卫处队伍建设、近年来安全保卫亮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推进高校安全管理工作中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能够与兄弟单位进一步就高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做到互学互鉴,互促互进。

  陈伟辉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借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进步。

会上,双方围绕校园治安管理、队伍建设、人防设备设施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供稿:王磊/徐磊  摄影:高峰  审核:姬如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