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淮安市“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反诈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上午,由淮安市公安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分行联合举办的“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反诈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选派安全保卫处王磊、医学技术学院宁艳纳、护理助产学院耿祎哲三名老师组成代表队参赛。三位选手精心准备、团结协作,成功从全市预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八强进入决赛。经过“有问必答”“争分夺秒”“火眼金睛”“风采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团体二等奖。

由校反诈宣讲团预备员组成的啦啦队热情加油助威,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反诈宣讲团预备员通过现场真听真看真答的“沉浸式”学习方式,使防诈反诈的理念入脑入心,更加感受到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协同作战,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一系列的反诈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王 磊  摄影:高 峰  审核:姬如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