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4-01-08 17:40:07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24年1月4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 1号实训楼213会议室召开巡察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朱郁草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珣及班子成员反馈巡察意见,对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梁珣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王传荣,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基础医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郁草反馈巡察意见时肯定三年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朱郁草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基础定位,高质量提升内涵建设;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全方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分解整改任务、实化整改措施,全链条压实整改责任。

听取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后,梁珣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王传荣对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2023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巡察期间,通过听取党总支关于“四个落实”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对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将对照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人,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推动标本兼治,切实做到“四个融入”,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撰稿:金秋  摄影:李全乐 审核:梁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