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2024年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4 09:51:11  浏览:

为顺利开展部门教科研各项工作以及推进2024年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3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实训1号楼2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陈培主持,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部教学办主任石庚生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最新通知,并对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相关查课人员规范开展部门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同时要求部门全体任课教师严格遵守学校颁布的教学管理工作制度以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陈培在会上领学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科技工作支持方案》和《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并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学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行事历,要求大家根据行事历早做准备,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之后,陈培梳理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和重点加强方面。

基础医学部主任季润元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恪守教学纪律,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精心谋划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新成效,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梁珣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对于各项比赛、课题要应赛尽赛,应报尽报,注重培育。锚定国奖省奖,团队作战,形成合力,共创佳绩。同时,梁珣再次强调,安全是生命线,学术诚信是高压线,希望全体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正确的价值追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郭君  摄影:郭君  审核:陈培、梁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