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人文社科 >> 正文
哲社办邀请南大马俊亚教授开展“课题申报”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4 07:09:42 来源: 点击量:

为稳步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22422日下午,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教师开展线上课题申报讲座,会议邀请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世纪优秀人才”马俊亚作《课题申报与区域史研究》报告。

马教授借助丰富的真实案例,从教师开展课题研究的重要性、课题的类型、如何选题、如何填写申报表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老师们关注社会热点,结合区域特色,多读原典,注重原始资料,理清课题研究中的“创新”与“常识”,加强课题选题的吸引力与创新。在讲座的最后环节,大家向马教授请教课题研究过中的困惑,马教授进行了针对性的深入解答。


马教授的讲座学理客观,多维度深入,实践指导性强,激发了很多老师们对课题研究的信心,对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有重大意义。此次活动由我校主办,参加讲座的还有驻淮兄弟高校的老师、在淮的南大校友等。

(撰稿:沈婷婷;图片提供:堵庆苏;审核:周宝银)


上一条:关于申报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