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陆志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17:26:13 来源: 点击量:


113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陆志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陆志群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陆志群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陆志群强调,作为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我们要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和严峻挑战,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学校发展中的制度、人才、平台等方面的短板,打赢高质量发展的翻身仗。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大家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志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帮助全校上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医药卫生高等职业院校。

(供稿:李思蓓   摄影:冯耀    审核:朱郁草)


上一条:校领导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下一条:中德护康研究院成立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