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言苦,不怕累——学生志愿者协助后勤保障处完成中央景观区夏季换花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2-05-16 20:00:53 来源: 点击量:

5月15日早上7时至晚上7时,整整用了一天时间,在20名学校“天医星”志愿者及物业公司人员的大力协助下,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管理科组织绿化养护工人顺利完成学校科技路校区中央景观区夏季换花工作任务。

2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义务劳动,在种花现场,他们不言苦,不怕累,在园丁工人师傅手把手地指导下,迅速掌握种花操作技能,有板有眼地进行拆除花盆、挖坑、栽种等工序。一天下来,中央景观区换花区域就种满了矮牵牛、满天星、石竹等多个漂亮花种。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劳动成果逐渐扮靓景观区域,同学们喜笑颜开,十分兴奋。

绿色校园管理科负责人左春一直在种花现场忙前忙后,他高度评价了学生志愿者们的劳动精神,对他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种花活动既是一场美育活动,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他们在挥洒汗水中感知劳动的艰辛,对劳动创造美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撰稿:宋渠江  供图:左春  审核:曾巨祥)



上一条:苏电院后勤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节水工作经验
下一条:后勤保障支部组织“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