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苏电院后勤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节水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2-05-18 17:42:12 来源: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香圃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节水工作经验,我校后勤保障处给予热情接待。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曾巨祥、后勤保障处处长助理魏星等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在后勤楼208会议室举行。曾巨祥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的兄弟院校后勤系统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人员先后作了介绍。张香圃介绍了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的科室结构、人员组成等基本概况。

随后,物业与设备管理科负责人孙建政就我校节水工作,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用水管理、宣传教育、节水设施设备、节水技改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

双方就中水系统、节水灌溉、节水节能远程监测、雨水收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魏星、孙建政、徐亚东对来访人员现场提出的节水高校创建及其他专业问题进行了回答。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来访领导对我校节水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以后继续加强沟通学习,双方还表达了就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撰稿摄影:宋渠江  审核:曾巨祥)



上一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下一条:不言苦,不怕累——学生志愿者协助后勤保障处完成中央景观区夏季换花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