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1 10:39:2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吸收进党组织,2022年11月18日,医学技术学院在实训楼2-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铤、教师党支部、机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颖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程序进行,会上江吉、陈玲玲、张小羡等6位同志首先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联系培养人对6名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现及存在的不足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能否入党的意见。随后,陈颖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6位同志的教育考察及政审情况,到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6位同志虚心接受了大家的讨论意见并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接下来,党员采取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6位发展对象均全员通过。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铤同志宣读了关于接收江吉、陈玲玲、张小羡等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对6位同志表示祝贺。他同时指出,6位同志通过前期的学习,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但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6位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把集体利益挺前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何煜坤   摄影:何煜坤   审核:杨铤)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参加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下一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聚焦发展勇毅前行 ——医学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