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02 16:51:11 来源: 点击量:

11月29日晚,我校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海员,学生工作部丁善戎、许步亮、胡小峰,校团委童申,心理教研室张哲等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生动的音效、场景设计以及剧情所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评委和现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与助产学院《荆棘丛中有花开》、沁心心理协会《意外》凭借出色的表演、精彩的剧情以及积极向上的主题获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医学技术学院《雾》、药学与中药学院《豌豆》荣获二等奖。护理与助产学院《心·岸》、健康与康复学院《拒绝恋爱脑》分获三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个参赛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此项赛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              

(供稿:舒菲  供图:校新媒体中心  审核:丁善戎)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时代科学护肤 健康你我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与助产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共同观看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云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