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基础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9 16:02:5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理论武装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切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3月28日上午,医学基础部党总支在实训楼①213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医学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梁珣同志主持,医学基础部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以及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医疗、人才、教育、科研等重要指示,坚定高质量发展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优化教学建设,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刻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动力;要突出立德树人,坚持用新思想铸魂育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突出围绕高质量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晓蕾  审核:梁珣)



上一条:公共基础部开展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复盘与备赛2024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捷报频传!我校在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