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开展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复盘与备赛2024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12:43:19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取得进步,公共基础部于2023329日在图书馆楼1012会议室举办了复盘与备赛推进主题教研活动,并特邀药学与中药学院院院长韩永红亲临现场,分享比赛经验并提供指导。

本次会议由胡影怡副主任主持。首先,赛项负责人李晨老师进行复盘,分析了本次比赛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接着,外语教研室所有教师纷纷献策献言,大家普遍认为,在新生入学之初就应当开展选拔性工作,多次组织口语比赛,并以社团、英语角等形式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期提高我校选手的英语水平和比赛实力。韩永红院长从选手选拔、团队组建、方案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吴秋霞书记与胡影怡副主任强调了全体外语教师团结合作、发挥各自特长的重要性,要立即行动起来,周周有任务,月月有推进,并提出期望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霸气,不惧失败,沉着冷静的锐气。

通过此次教研,每位教师都会坚定信心,注重细节,稳扎稳打,全力应对,赛出英语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全力以赴为我校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赢得佳绩。

(撰稿:李晨、姚磊   供图:李晨  审稿:胡影怡)



上一条:医学基础部病理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情景课
下一条:医学基础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