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2-19 17:00:03  浏览: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及时了解任课教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部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12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及自我学习提升等方面的收获、困惑和需求,围绕教学工作相关环节阐述了各自的感悟、困难和建议。听完发言,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珣就任课教师如何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提升、实验实训课程教学过程中师生安全防护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基础医学部主任季润元肯定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就教学理念更新、教师内外形象塑造、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日常教学规范执行、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课堂教学设计与组织管理、教科研工作拓展提升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季润元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进取,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供稿:周讯  摄影:郭君  审核:季润元、梁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