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2-20 17:29:00  浏览:

12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1号实训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陈培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在日常教学管理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临近期末,陈培对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在期末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在监考环节一定要“严、爱”相济,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材料的提交和归档。

党总支书记梁珣强调,在教材征订等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廉政底线,在课堂教学中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科研方面,梁书记要求大家务必遵守科研诚信,以德为先。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召开,是基础医学部提升部门教师队伍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的有力举措,对更好地激励教师们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新时代的好教师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郭君  摄影:郭君  审核:陈培、梁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