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康复学院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8:07:51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巨祥、学工办主任杨海涛赴无锡嘉仕恒信医院、无锡国济康复医院、无锡中源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无锡中元中方中医门诊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各用人单位向曾巨祥一行介绍单位主要业务、运营状况、发展历程和前景、薪资待遇等情况,就紧缺专业人才向学院开出用人需求“清单”,表达与学院建立多维度交流合作的期望。曾巨祥一行对各单位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校企双方未来可以就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建设、校外师资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招生与就业、上课与上岗、毕业与就业的三互通,培养肯吃苦、会干活、精技能,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康复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扩充用人单位资源库,储备就业岗位,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秦小凤 供图:杨海涛 审核:曾巨祥)


上一条:康复学院赴无锡嘉仕恒信医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