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绷紧安全之弦,增强防范意识”——公共基础部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3:51 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3月2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在图书馆楼11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共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秋霞主持。

吴秋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共基础部副主任胡影怡传达《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和要求。吴秋霞指出:“校园安全问题,关乎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校园安全事故一旦发生,就是血和泪的教训,是一个家庭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是头等大事,必须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她要求公共基础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维护校园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各教研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胡影怡要求各教研室要坚决避免制度挂在墙上,写在纸上,不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的麻痹思想,切实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让我部全体教职工再次绷紧起安全之弦,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供稿:朱婧、李飞 供图:李飞 审核:吴秋霞)



上一条:公共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心灵树洞”会“说话”心理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