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1 14:18:23 来源: 点击量:

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特点、难点的了解科学备考,高效学习,3月20日下午,校学生会在科技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大学英语四级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学校公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晨主讲。

讲座中,李晨老师从试卷结构、考试流程要点、备考注意事项、考试题型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结合真题分享了各类题型的应试策略、经验和技巧。他着重强调词汇的基础性作用,督促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专心备考,并提醒大家在平时练习中一定要注意合理规划时间,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最后,李老师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通过,取得理想成绩。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提供了切实有效的答题策略,更加明晰了备考方向,增强了通过考试的信心。

校学生会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聚焦同学们成长中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同学关心关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力争不断提高同学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撰稿:王春霞  摄影:肖宇阳 审核:童申)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书香传递绿意,低碳引领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康复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微团课”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