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淮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3 08:09:33 来源: 点击量:

1021日,淮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明,秘书长张羿君一行到学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陆志群,党委委员、副院长夏立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朱郁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陆志群向市侨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成果、实训教学基地中医、中药实训课堂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健全组织体系,拓宽工作领域,服务中心大局,在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希望与市侨联加强合作交流,通过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侨联品牌和资源、高层次科教人才和研发人才引入淮安,引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田益民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切实感受到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希望学校积极探索“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合作机制建设新举措、新路径,挖掘侨界各方资源同频共振,培养高水平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出国门作出积极贡献。

夏立平介绍了我校构建国际化办学新格局的情况。

会前,田益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生命科学馆、护理与助产实训中心。

1183C

(供稿:李思蓓 摄影:冯耀  审核:朱郁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