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后勤开放日”系列活动】后勤保障处组织学生开展“为大树穿衣”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09:41:16 来源: 点击量:

11月23日,已近冬月,后勤保障处组织学生在校园开展“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师生同为大树穿衣”活动。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20余名由校学生会组成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曾巨祥在活动前向学生代表讲解了冬季园林树木防寒的重要性、原理及主要措施。随后,在绿化工人的指导下,后勤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一起为树木包扎上了“防寒衣”。

据绿色校园管理科负责人左春介绍,为了加强树木养护,确保校园耐寒性差的树种能够安全过冬且降低病虫害,在寒冬来临之前,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管理科早准备,及时为校园内树木施以树干涂白、包扎树衣等重要措施。

本项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后勤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起始于2021年4月,活动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这也是学生参加此类活动的第二年,活动旨在深化绿色学校建设内涵,让学生参与到后勤绿化养护活动中,亲身感受劳动的快乐,接受劳动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的熏陶,实现活动育人。

                                 (撰稿:宋渠江  摄影:蔡娟  审核:曾巨祥)



上一条:健康与康复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与助产学院“1+X” 项目等级证书 (中级) 考核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