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康复学院开展“健嘉康复班”教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5:11:34 来源: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健嘉康复班”教师工作交流会在黄河路校区实训2号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健嘉医疗上海区域康复总监欧阳迎、人事总监王隽超、康复总监助理周弋博,我校康复学院院长薛彩萍,各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专业带头人及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薛彩萍主持。

会上,薛彩萍对健嘉医疗集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健嘉康复班”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本次交流会旨在围绕“健嘉康复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后期教学、实习就业联动工作交流想法。欧阳迎详细介绍了健嘉医疗集团总体情况及规划、校企合作模式、历年我院实习生实习及留用就业情况、“健嘉康复班”具体培养内容等,希望通过“健嘉康复班”的开设,双方共同进步。在双方交流环节,我院教师就“健嘉康复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提问,欧阳迎总监一一作答。

此次交流会让学院老师对“健嘉康复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对双方更加务实的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撰稿/摄影:李欢 审核:曾巨祥)


上一条:公共基础部开展2024年度部门公开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暖春三月学雷锋 植树增绿我先行——护理助产学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