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党支部开展“1+1+N”后勤服务直通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1:14:29 来源: 点击量:

校园春意盎然。3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1+1+N”后勤服务直通车主题党日活动在科技路校区食堂楼前广场火热开展。此次活动由后勤保障党支部与护理助产学院党委机关(学生)支部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后勤部门与学生管理部门、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征询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为广大同学纾困解忧。

活动现场,党员们早早布置好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同学们纷纷围绕在咨询台前,就宿舍维修、食堂饭菜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党员们耐心倾听,详细记录,并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后勤保障党支部将认真整理好这些意见建议,及时推动问题的解决和服务保障的改进。

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将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促进学生满意度持续提高。

    (供稿摄影:孙鹏飞 赵鹏  编辑:宋渠江  审核:王丽)



上一条:护理助产学院基护党支部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课堂活动
下一条:康复学院赴无锡嘉仕恒信医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