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康复学院组织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2:54:09 来源: 点击量:

三月暖阳抚人心,趣味运动促健康。为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校园氛围,提高大学生的自我心理健康调适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3月20日,我院组织开展“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心理趣味运动会,开启了学生与春天的美好心灵之约。对接健康社区领导与学生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分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设置了百步穿杨、旱地龙舟、不倒森林、运转乾坤、拔河、投壶、踩气球等趣味运动项目。同学们通过个人努力、团队合作完成了各种项目的竞技与体验。

此次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和体育锻炼有机融合,为学生搭建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让学生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快乐;在团队中,感受智慧与力量,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向善的校园氛围。

(供稿:秦小凤 供图:李鹏 审核:曾巨祥)



上一条:护理助产学院举办“权益服务手牵手 和谐校园心连心”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部开展“双创”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