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习周恩来自我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6:53:2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传承和弘扬周恩来同志自我革命精神品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自我改造能力,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周恩来自我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青年学习社”、“一站式”学生社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集体参观周恩来纪念馆,现场学习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事迹。习近平总书记曾用“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等“六个杰出楷模”高度赞扬周恩来同志,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与榜样。

参观之后,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进行周恩来自我革命故事分享,老师和同学们被周恩来同志“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周恩来同志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常思能力差距、常怀本领恐慌、常想不足之处,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臧俊 摄影:卞宝领 审核:朱传连 潘园园)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公共基础部开展2024年度部门公开课教研活动